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世界球后中國陳雨菲首輪爆冷出局 跨季20連勝遭斷

2020/01/15 13:43

陳雨菲爆冷在印尼大師賽首輪出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中國名將陳雨菲才剛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封后,但她今日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首輪意外以18:21、14:21不敵世界排名29丹麥杰克絲菲德,成為本屆最大冷門。

陳雨菲上週才在大馬大師賽首輪與杰克絲菲德展開雙方生涯的首度過招,而陳雨菲就贏得驚險,當時以21:12、20:22、21:12力退丹麥杰克絲菲德,也是她該站5場唯一打到3局的艱辛戰役。

陳雨菲上屆在印尼大師賽於4強才不敵瑪琳,這次挾著球后及跨季20連勝、連4場賽事奪冠的氣勢,被看好能再度挑戰冠軍,想不到連兩週遇到同樣對手,在首局就打得很掙扎,即使陳雨菲一度拿到18:17卻被杰克絲菲德連拿4分,將該局拱手讓出。

陳雨菲在次局前段取得領先,但杰克絲菲德一鼓作氣連下6分,技術暫停前拿到11:7優勢,下半局陳雨菲無力反擊,最終就以直落2吞下本季首敗,跨季20連勝也黯然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