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超狂菜鳥嗆爆哈登 創史上唯一新秀紀錄(影音)

2020/01/15 14:53

莫蘭特締造新秀史上唯一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超級新人莫蘭特(Ja Morant)今天在面對西部強隊火箭時繳出史詩級表現,單場11投10中,拿下26分8助攻5籃板,創下新秀史上唯一的紀錄。

莫蘭特今天對上火箭,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猛氣勢,在對位哈登(James Harden)並在哈登放他外線空檔時,直接投出超大號三分,並在進球後與哈登嗆聲,今天他在三分線上4投3中,全場僅投失1球,灰熊隊也在他驚人表現領軍下,以121:110大勝火箭。

莫蘭特高效率的表現也締造了歷史,《Grizzlies PR》數據指出,莫蘭特成為了史上第一位能夠單場拿下25分以上、8助攻以上,同時命中率還在90%以上的新秀。今天他11投10中,命中率90.9%,拿下8助攻5籃板,還有火鍋抄截各1的表現,只有2次失誤。

賽後莫蘭特表示,他在場上相當開心,他很享受在場上發生的所有事情,同時他也很感恩,也很感激能為灰熊隊效力,並在灰熊球迷面前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