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率騎士奪冠仍被開除 泰倫魯坦言心有不甘

2020/01/15 14:53

快艇助教泰倫魯(左)。(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今迎戰騎士,陣中助教泰倫魯(Tyronn Lue)在被騎士開除後,首度接受專訪,談起遭前東家無情的對待,他坦言仍有些不甘心,不認為自己應該受到球團這樣的對待。

泰倫魯自2016年起接掌騎士兵符,例行賽共累積128勝83負,並在2015-16球季率領騎士勇奪總冠軍,且球隊也連3年闖進總冠軍戰,不過他在2018年10月遭到球隊開除。

對於被騎士解雇,泰倫魯說:「我不覺得這件事本來應該發生,當事情發生後,這讓我看待一切問題的眼光也出現變化,你只能繼續努力,但籃球就是一門生意。」

泰倫魯坦言,心裡很難接受,當時率領騎士拿下總冠軍,隔年也持續闖入冠軍戰,「後來卻因為球隊吞下6連敗就開除我,這令人很難接受,過去也很少會見到這種事情。」他也提到,自己在克利夫蘭效力時間最長,在那裡像是找到一個家,沒想到最後只能黯然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