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台灣隊教練團明公布 12強賽成員能否延續?

2020/01/15 16:57

洪一中有望再接台灣隊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6搶1最終資格賽,將於4月1日在中台灣點燃戰火,負責國家隊組、訓、賽的中職表示,明天下午4點將在體育署召開記者會,公布台灣隊教練團名單;一般預料,洪一中可望續任教頭。

去年11月進行的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教練團包括總教練洪一中、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牛棚教練王建民、打擊教練曾豪駒和彭政閔、內野教練蔡昱詳、外野教練黃甘霖、捕手教練劉家豪。

12強賽最終戰對澳洲之役結束,洪一中以「沒拿到奧運門票、戰績未如預期」為由,請辭台灣教頭一職,儘管各界不斷勸進,希望洪總能繼續帶領國家隊征戰6搶1資格賽,力拚東奧門票,不過他不只一次婉拒,只到近期終於鬆口,明天可望公布續任消息。

由於今年洪一中、郭建霖、吳俊良從桃猿轉戰富邦悍將,曾豪駒升任桃猿教頭,加上蔡昱詳、劉家豪留在樂天桃猿,因此,6搶1資格賽台灣隊教練團是否會做更動值得關注。

12強牛棚教練王建民。(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