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塞隆納主帥遭解職 球星紛紛獻上祝福

2020/01/15 20:06

巴塞隆納主帥巴爾韋德遭解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昨凌晨宣布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正式下課,改由前皇家貝提斯總教練塞蒂恩(Quique Setien)接掌兵符,而巴薩許多球員也相當不捨,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祝福巴爾韋德有更好的未來。

巴爾韋德領軍的巴薩連2年在歐冠先後遭羅馬與利物浦淘汰,成為下台的導火線,加上1月10號的西超盃準決賽以2:3慘遭馬德里競技逆轉,也讓高層終於受不了,決定與巴爾韋德分道揚鑣。

巴爾韋德離任後,許多巴塞隆納的球星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送上祝福,梅西(Lionel Messi)表示:「感謝您付出的一切,無論你到哪裡肯定都會一帆風順,你除了是一位很強的職業教練,也是一個很好的人,祝你好運。」

後衛皮克(Gerard Piqué)則說:「在你身旁踢球是一種榮譽,能夠與你這樣的人相遇真的非常幸運,希望你一切順利,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後衛羅貝托(Sergi Roberto)同樣表達感激之意:「感謝你到最後一刻都展現職業精神和責任感,尤其你的為人更值得我們學習。」

巴薩新任主帥塞蒂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