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日立盃週五點燃戰火 台灣一姐盧曉晴捍衛主場

2020/01/15 19:11

盧曉晴。(日立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千萬台幣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1月17至19日將在桃園東方球場點燃戰火,今舉行賽前記者會,這同時也是女子台巡賽2020年的開幕戰,台灣旅外好手盧曉晴、蔡佩穎及程思嘉等人都將出賽捍衛主場。

今年的賽事共有來自10個國家、108位選手參賽,其中台灣選手47位最多,其次為日本及泰國。台灣一姐盧曉晴2012年曾在此封后、2015年拿下亞軍,也是她相隔5年後再度重返日立盃,她說:「睽違好幾年之後,總算再度參賽,心裡充滿期待,十分感謝日立公司長期贊助。」

去年冠軍,泰國的帕琳達今年也參賽尋求衛冕,她表示,感謝日立持續舉辦賽事,提供球員世界規格的競技舞台,她希望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夠打出好成績,享受這場比賽。

日立慈善女子高球賽,秉持著競技同時做公益的精神,11年來累積捐款總金額已近6千萬元,所得捐助9大慈善團體,今年更擴大規模,將10大公益團體納入捐助對象,台灣日立江森公司社長張簡敏杰表示,希望在日立冷氣拋磚引玉下,讓這片土地急需送暖的人們得到溫暖,願這股愛的力量愈來愈強大。

為了方便球迷前往現場觀賽,主辦單位與年代售票系統合作,上網或是到系統售票端點和球場入口,都能買到門票,購票入場的觀眾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日立變頻冷氣等大獎。

此外,大會在國立體育大學桃園校區的綜合體育館停車場,以及台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3號出口設立接駁點,17、18日兩天上午7點至下午4點,19日星期天上午8點至下午5點,提供往返球場的接駁車服務。18日週六、19日週日下午一點至四點,民視無線台(頻道6)將進行賽事實況轉播。

泰國女將帕琳達。(日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