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狀態火燙!25場18球 盧卡庫進球效率超越C羅

2020/01/15 22:00

國米頭號射手盧卡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盃16強,國際米蘭坐鎮主場迎戰卡利亞里,國米頭號射手盧卡庫(Romelu Lukaku)開賽僅21秒就進球,單場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4:1擊潰對手。除此之外,盧卡庫本季各項賽事上陣25場就取得18顆進球,效率超越葡萄牙球星C羅。

開賽僅21秒,卡利亞里中場奧力偉(Christian Oliva)回傳發生失誤,盧卡庫把握機會,單刀射門破網,幫助國米創造了一個夢幻般的開局。比賽來到第49分鐘,盧卡庫再用一記頭錘破門幫助國米鎖定勝局。

本場梅開二度後,盧卡庫本季共為球隊上陣25場,踢進18球並送出4次助攻,場均進球數來到0.72顆,而被公認為義甲前鋒翹楚的C羅則在23場比賽中攻進16球,場均進球數為0.69顆。

國際米蘭目前在義甲以14勝4平1敗、46績分暫居第二位,落後榜首的祖文特斯僅2分。盧卡庫若能維持本季的火燙狀態,國米仍有很大的機會奪下義甲冠軍。

盧卡庫本季狀態火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