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斬斷球后陳雨菲超狂20連勝 丹麥女將透露制敵關鍵

2020/01/16 07:10

陳雨菲昨在首輪就爆冷出局。(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女單賽事昨爆出最大冷門,世界球后陳雨菲在首輪就以18:21、14:21不敵丹麥女將杰克絲菲德(Line Kjaersfeldt),賽後這位世界排名第29名的好手也透露了比賽時的心態。

上週雙方才在馬來西亞大師賽首度對決,當時杰克絲菲德激戰三局惜敗,不過也讓陳雨菲吃足了苦頭,是她該站唯一打到決勝局的比賽。

昨兩人再度交手,杰克絲菲德把握機會、花了1小時43分鐘直落二將陳雨菲淘汰,同時斬斷世界球后的跨季20連勝,賽後杰克絲菲德受訪時表示,上次交手是很棒的經驗,「而她最後贏得了冠軍,我想她今天應該會有點疲累,所以我告訴自己上場後只要盡情發揮,盡全力後再看比賽怎麼走,我很高興最後能夠獲勝。」

杰克絲菲德將在今天的16強賽面對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兩人生涯交手過8次,由後者取得6勝佔得上風。

杰克絲菲德。(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