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第二局連下7分 王子維拍落世錦賽銅牌王高倫晉級16強

2020/01/15 22:42

王子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日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男單首輪,以21:12、21:16拍落去年世界錦標賽銅牌泰國好手王高倫,成功躋身16強。

王子維過去4度交手王高倫雖取得2勝,但近2次交手都落敗,這次將努力終結對戰連敗,避免連兩週在巡迴賽首輪出局。

王子維今日在首局打出不俗氣勢,整局一路領先,最多取得11分優勢,也成功先馳得點。不過,王子維在次局無法把握開局連下2分的氣勢,反遭王高倫一口氣連取6分,王子維在技術暫停前陷入8:11落後苦戰,他在下半局翻轉戰局,在14:16落後,一鼓作氣連拿7分,鎖定16強門票。

王子維明日將對陣印度選手普蘭諾伊、雅加達亞運金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之間的勝方。

台灣男雙「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以21:17、21:18力退英格蘭的賴恩/文迪,明日將遭遇第2種子地主組合哈珊/塞提亞萬,雙方過去2度交手贏家皆為哈珊/塞提亞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