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像A-Rod一樣洗白?美媒對太空人、紅襪教頭東山再起有信心

2020/01/16 07:10

辛奇、柯拉日前都遭到球隊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日前對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做出懲處,將總管魯諾(Jeff Luhnow)與總教練辛奇(A.J. Hinch)停職一年,兩人隨後也遭到開除;當時的板凳教練柯拉(Alex Cora)被認為是事件主謀,雖然聯盟調查還未出爐,不過紅襪也隨即將火速開除。

兩位總教練此次涉入作弊風波,外界普遍認為他們難以繼續在球界生存,不過《紐約郵報》專欄作家馬尚(Andrew Marchand)日前就公開表示:「如果A-Rod現在都能在電視上如此活躍,我不覺得辛奇和柯拉有什麼好不能東山再起的。」

前洋基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曾是如日中天的棒球金童,不過後來生涯因禁藥問題蒙上陰影,當時被聯盟判罰211場禁賽,2016年在洋基退休、黯然結束球涯。

A-Rod退休後到體育台擔任球評,除提供從球員視角出發的專業知識,面對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也秉持謙虛態度,更十分懂得經營社群媒體,也讓他逐漸扭轉形象,成為新媒體寵兒。

馬尚的言論一出也引發正反不一的討論,有球迷認同這樣的看法、認為人們很輕易就會選擇原諒,不過也有網友指出,A-Rod影響的只有自己的成績、並未帶領一支球隊,不能與這次的情況相提並論。

A-Rod(左)近幾年的媒體形象有很大的轉變。(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