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依舊無法上場 周儀翔大爆發轟生涯新高25分

2020/01/16 07:14

周儀翔攻下生涯新高25分。(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明星賽大爆發,但仍舊沒回到球員名單中。同樣效力北京首鋼的周儀翔適時補上後衛空缺,昨先發出賽,上場全隊最多41分鐘,三分球7投5中,攻下生涯新高25分,但北京首鋼92:115不敵青島。

周儀翔全場13投8中,得分、三分球命中數皆創下生涯最佳。本季他場均僅上場15.5分,貢獻3.9分和0.9籃板和0.9助攻,此役繳出代表作。

北京首鋼上個月底,因內線傷兵累累,宣布暫時換下林書豪,由長人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頂替,但近期北京首鋼戰績下滑,中媒也認為,北京首鋼後衛群薄弱,應該盡快讓林書豪回歸。

林書豪本季在CBA出賽21場,場均繳出24.9分、6籃板、5.7助攻和2抄截的全能數據,日前他才在明星賽砍下41分,但何時重返球場還不得而知。

中國媒體指出,林書豪本季場均助攻5.7次,在CBA排名第12,尤其他坐鎮後場時,能指揮隊友作戰,並執行多樣化的戰術,對於球隊進攻帶來很大的幫助,貢獻度並非帳面數據能呈現,預料林書豪可能近期就會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