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千呼萬喚始出來! 鵜鶘狀元郎23日首秀對戰馬刺

2020/01/16 08:09

威廉森即將在23日強勢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鵜鶘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確定將在23日(星期四)主場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傷癒歸隊,迎接遲來的NBA處女秀。

「杜克怪物」威廉森本季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鵜鶘,熱身賽展現勁爆體能技驚四座,繳出場均23.3分、6.5籃板和71.4%的投籃命中率,但開季前因動了右膝關節鏡手術,休養至今調整甚佳,鵜鶘籃球運營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葛瑞芬今天宣布威廉森將在23日復出。

「我們並沒有打算要讓他下季再回歸,」葛瑞芬受訪時表示,威廉森一直都想要上場打球,他認為自己能在本季歸隊,他也完成球團所設定的目標,威廉森的狀態比熱身賽時還要好。

葛瑞芬也透露,球隊將不會嚴格限制威廉森的上場時間,會依據他的表現來做決定,不過背靠背的比賽有可能會讓他輪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