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怒炒柯拉 賭盤曝新教頭最大熱門是他

2020/01/16 08:27

瓦倫泰克被看好接任紅襪教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等大聯盟懲處公布,紅襪昨天主動開除不當偷暗號的教頭柯拉(Alex Cora),今天美媒便曝光繼任人選,捕手出身的紅襪前隊長瓦倫泰克(Jason Varitek)被視為最大熱門。

紅襪總裁甘迺迪(Sam Kennedy)表示:「我愛Tek,我想他遲早會成為偉大的大聯盟總教練,我們還未進行具體談話,猜測這些仍為之過早,他是我們紅襪家族的一份子,不論是當總教練還是其他,他都將扮演更廣泛的角色,這就是我的希望。」

國外賭盤網站《BetOnline》曝光現時繼任紅襪教頭的熱門人選,瓦倫泰克以1賠3最受青睞,第二名是大都會板凳教練Hensley Meulens(2賠7)、運動家隊質量控管教練Mark Kotsay(1賠5)、紅襪三壘指導教練Carlos Febles(1賠6)、中職洋投羅里奇的叔叔Ron Roenicke則是1賠16、另外「老爹」歐提茲1賠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