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資格賽賽程出爐! 台灣隊將從會內賽打起

2020/01/16 09:17

台灣隊上屆經典賽預賽3戰全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2017年經典賽預賽苦吞3連敗,小組排名最後一名,2021年經典賽原本要從資格賽打起,不過據媒體報導指出,第5屆經典賽將有重大變動,參賽隊數很有可能從過去的16隊增加為20隊,近日公布的資格賽賽程也嗅出端倪,上一屆各組的最後一名都未在名單中,這也意味著台灣、墨西哥、中國和加拿大在2021年經典賽將直接從會內賽出發。

台灣、墨西哥、中國與加拿大在上屆經典賽分別在小組預賽敬陪末座,2021年經典賽要從資格賽打起,但官方近日公布資格賽賽程中卻沒有上述隊伍,而是尼加拉瓜、巴基斯坦、巴西、德國、法國和南非同一組,而第2組則是捷克、英國、紐西蘭、巴拿馬、菲律賓和西班牙,取2支球隊晉級WBC會內賽,資格賽預計將在美國時間3月12日進行至3月25日。

《Extrainnings》日前就撰文爆料12支將參加資格賽的隊伍,而內文也指出,2021年經典賽很有可能會增加隊伍,從16隊變成20隊,而上屆被降級的球隊,包括台灣、墨西哥、中國和加拿大將會直接晉級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