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拉的「謎之媚眼」 紐媒影射洋基和作弊掛勾?

2020/01/16 12:05

貝爾川去年曾擔任洋基特別顧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紅襪作弊事件炒得沸沸揚揚,而紐媒也撰文影射,2017年待在太空人隊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去年擔任洋基隊特別顧問時恐有掛勾。不過大聯盟官方表示,不調查洋基隊。

洋基在去年延攬貝爾川成為球隊顧問,而《紐約郵報》記者大衛杜夫(Ken Davidoff)今表示,去年倫敦系列賽打破大聯盟多項打擊紀錄。賽後記者會上,記者詢問紅襪教頭柯拉:「你對於你的投手群被打爆有什麼看法?」

柯拉當時回應:「洋基是一支優秀的打擊部隊,我們知道他們比去年還要強,我還跟某個人開玩笑說,他們最大的自由球員補強就是特別顧問貝爾川,我明白他的工作方式,他對他們有很大的幫助,他非常注重細節,從上到下都令人大開眼界。」他提到貝爾川的名字時還特地神秘眨眨眼。「我並不是在說設備啦,而是所有跟棒球運動會牽涉到的東西。」

大衛杜夫認為這一切談話現在看來意有所指,「賽後記者會結束後,柯拉還特地把我找過去,澄清他沒有在暗示貝爾川做了錯事,他想確認我沒有誤會他的意思。」他認為,柯拉此舉現在看來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不過儘管有這些資訊流出,《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今仍在推特上指出:「大聯盟的消息來源重申他們並沒有在調查洋基隊,影片中柯拉可能在談論投球小動作、合法偷暗號,而洋基隊堅決否認貝爾川幫過他們做任何違法事情。」貝爾川在去年季後已經離開洋基隊,正式接任大都會總教練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