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曾大聲斥責... 韋蘭德如今噤聲遭美媒撻伐

2020/01/16 11:26

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過去在被交易到太空人前,就曾在媒體採訪中大聲斥責偷暗號的歪風,但被交易後到現在2年來都未曾對太空人隊作弊事件發表看法,因此也在近日遭美媒痛批,根本是因為他自己是受益者才如此噤聲。

《MLive》記者Evan Woodbery表示,韋蘭德曾經在2017年季中仍效力老虎隊時,當時是被交易到太空人隊的2個月前,曾於採訪中表示對現今偷暗號的看法:「這已經無關乎運動本身,過去這運動是『嘿,如果你能抓到我的暗號那就來啊』,但我想現在已經上升到不同層級了,這樣並不好。」

美媒《larrybrownsports》指出,昔日曾經大聲斥責偷暗號的韋蘭德,後來被交易到太空人,這2年來先後對大聯盟禁藥議題、自由球員制度、再到彈力球問題發表高見,各種對棒球運動不公的議題他都直言不諱,唯獨對太空人作弊事件一直保持沉默,「我們只能猜測這是因為他自己是受益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