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辰晏季後加強體能 避免再度季中失速

2020/01/16 13:47

江辰晏。(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江辰晏前投出生涯最多的8勝(4敗),去年春訓狀況也非常好,卻在季中「失速」,季後特別加強體能,今年目標要先發生涯新高的20場以上,並且有穩定的表現。

江辰晏前年戰績8勝4敗,防禦率3.46也是完整球季的最佳成績,季後在台日對抗賽先發3局無失分、無安打,投出3次三振,去年2月對西武獅交流賽先發4局無失分,自辦熱身賽對斗山熊二軍後援4局無失分,飆出超越聯盟紀錄的連9次三振,連兩年贏得開幕戰先發的機會。

江辰晏去年開幕戰對富邦悍將投6局失失分,至5月14日防禦率還壓低在2.74,但之後表現下滑,球季最後8場先發更一勝難求,吞下5敗,因為狀況一直調整不回來,球季最後1個月都待在二軍,戰績以和前年相反的4勝8敗做收。

江辰晏表示,或許是去年一開始衝得太快,以致上半季還沒有結束就出現撞牆期,投起球來「力不從心」,身體跟不上想法,投不出想要的球,因此季後把重點放在加強體能,希望今年能先發20場以上。江辰晏單季最多先發1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