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建三扮心靈導師 郭阜林要找回打擊的初衷

2020/01/16 14:46

郭阜林參加統一獅春訓。(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郭阜林去年打擊成績大幅滑落,他認為問題出在心態,今天打擊練習結束後,二軍總教練高建三也特地找郭阜林談話,協助他找回打擊的初衷。

郭阜林前年打出生涯年,打擊三圍0.284/0.349/0.496,轟出生涯新高的19支全壘打,去年下滑到0.184/0.252/0.332,全壘打只剩5支。

郭阜林表示,因為前年打得不錯,去年想要更好,達到和真正的一流選手一樣,結果一、兩場沒打好就開始著急,站上打擊區沒有好的思維,打到自己陣腳大亂,甚至守備也受到影響。

郭阜林表示,其實前年沒有想要有多好的帳面成績,認為就算沒有安打,推進也是對球隊有貢獻,今年希望能回到當初的想法,每一次打擊按照當時的場上狀況,想好怎麼攻擊最能幫助球隊。

郭阜林表示,高建三去年還是牛棚教練時就關注他的狀況,今天看過他的打擊練習,再度告訴他,以一個投手的角度來看,他的技術絕對沒有問題,會出現起伏很大的情形,一定是心態問題,要對自己保持信心,不要太再意一、兩次打席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