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近4戰吞3敗 教頭:專注度不夠

2020/01/16 21:31

火箭球星哈登(中)今天只得13分,創本季新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今天以107:117輸給波特蘭拓荒者,近4場吞3敗,戰績26勝14敗排西部第5。暫居聯盟得分王的哈登(James Harden),此戰只得到13分創本季新低,火箭隊賽後還開內部會議檢討,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認為,球員的專注度不夠。

《ESPN》報導,丹東尼說,「對我來說,球隊專注力不夠,重點是要更關注我們身穿球衣所代表的地方,我們需要克服它,而我們會做到這事。」

「每艘船都有搖晃的時候,我們現在就是這樣。」丹東尼表示,「兩週前,如果你問的話,我們團隊表現在很好的位置上,事情真的很微妙,你仍要小心處理。而現在,我們打得搖搖欲墜,但球團有老將們會把船導成正軌。」

此戰比賽結束後,丹東尼花了20多分鐘才到記者會,這是本季讓媒體們等待最長的一次,部分原因是火箭休息室針對球隊問題進行長時間的討論。哈登也指這是一個讓球員們表達他們情緒和擔憂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想法的機會,不管是個人、還是作為一個團隊。」哈登說,「所以就是把話說出來,傾吐心中的想法。」

哈登認為,就是更努力打球,這想法讓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贊同,「就是這麼簡單,努力打球。」他說,球隊有足夠天賦、足夠的經驗,知道如何打比賽,「只是每一晚都要更努力打球。」

火箭球星哈登(左)、火箭總教練丹東尼(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