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爾川涉太空人作弊案未懲處 前洋基名將籲開除

2020/01/16 17:23

大都會總教練貝爾川涉及2017年的太空人作弊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證實太空人隊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主要參與者、現為大都會總教練貝爾川(Carlos Beltran)沒有被懲處,但主帥位置恐不保。前洋基名將「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就在節目上表示,大都會必須開除貝爾川。

大聯盟公布太空人作弊案調查結果,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遭停職一年、隨後也遭球團開除。而在2017年身為太空人板凳教練、後來轉擔任紅襪教頭的柯拉(Alex Cora),紅襪球團昨天也宣布和他分道揚鑣。

貝爾川在調查報告中被點名是太空人作弊案的參與者之一,當時他還是球員身分,因此受到沒有懲處。大都會球團在事發後還未公開發表評論。

提謝拉曾和貝爾川同隊三年,當時他們待在洋基隊,隨後貝爾川在2016年季中轉戰遊騎兵、2017年來到太空人。提謝拉在《ESPN》的節目「Get Up!」中表示,「我不認為大都會隊有其他選擇,他們必須開除貝爾川。」他強調,「貝爾川沒有被懲處的原因,就是他享有豁免權。他在世界大賽後就退休了,對於貝爾川來說,確實是個漏洞。」

提謝拉提到,「大都會處在很艱難的狀況,特別是在紐約這個高壓鍋下,貝爾川不可能成為大都會總教練。」他指出,貝爾川是一個在世界大賽中,以最糟糕方式作弊的人,不能讓這種人領導球隊,「紐約的報紙媒體...每天都會吞噬貝爾川,直到他被開除。」

前洋基名將「鐵爺」提謝拉(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