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健身工廠攜手眼球先生 推「猛男桌曆」做公益

2020/01/16 16:29

藝術家眼球先生(中)和健身工廠跨界合作推動公益猛男桌曆。(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健身龍頭健身工廠今年首度舉行跨界合作,與藝術家「眼球先生」共同推出一系列合作,首波活動主打「猛男桌曆」,健身工廠海選12位型男教練擔任桌曆主角,相關收入也將捐出做公益。

健身工廠這次和眼球先生合作,不只推出「猛男桌曆」也將合作文創舞台劇「猛男地獄」,分別在台北、高雄演出。眼球先生表示,這是相當特別的合作經驗,過往大家認為藝術和運動不太相關,但自己對於健身相當有興趣,也一直期待能和健身產業合作,且這次還結合公益,意義相當不同。

藝術家眼球先生(中)和健身工廠跨界合作推動公益猛男桌曆。(記者粘藐云攝)

首波活動推出的桌曆,共有12位健身工廠男教練和2位女教練擔任主角,裡面還搭配眼球先生的插畫與文字,相當童趣,相關收入也將捐給台中育嬰院,幫助他們募集興建復健場所的基金。健身工廠行銷處副總蕭國信說:「這次是健身和藝文跨界交流合作,秉持著回饋社會的想法,一起搞創意、做公益。」

這次桌曆主角之一的廖絃驊,首度參與拍攝活動,他表示,畢竟自己不是模特兒,第一次進棚拍攝是很難得的體驗,雖然沒有想像中輕鬆,但能參與且又是公益活動,覺得非常榮幸。

此次和健身工廠合作的向上基金會,主要收容台灣各地重度身心障礙者,企劃專員詹宛婷表示,機構內提供的收容服務不只是照顧這些身心障礙者,而是鼓勵他們圓夢,「我們有院童考取街頭藝人的證照,也有人完成泳渡日月潭的夢想,希望透過這些正面的故事,讓這個社會更好。」

藝術家眼球先生和健身工廠跨界合作推動公益猛男桌曆。(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