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主帥下台聲音不間斷 前球星發聲力挺

2020/01/16 17:59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老牌勁旅曼聯本季表現不如預期,同時還曾創下31年來最慘開季成績,球迷要求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下台的聲音一直不間斷,不過近期前紅魔球星貝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跳出來力挺索帥,認為高層應該堅定的支持總教練。

談起索帥的執教,貝巴托夫說:「因為曼聯成績不夠出色,索帥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情況聽起來就是這麼的殘酷和艱難。不過如果能夠堅持到賽季結束,他就有可能成功,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想辦法把英超的排名衝高。」

貝巴托夫認為,索爾斯克亞是曼聯主帥的理想人選,並且希望未來外界對他的懷疑能夠減少,「當曼聯的主帥非常困難,因為只要表現不好的時候,就會有清洗球員、換帥、引進新球員的聲音出現,我認為這樣對現任教練來說很不好。」

曼聯目前聯賽22輪踢完,取得9勝7平6敗、34績分的成績,暫居英超第5位,下一戰他們將在台北時間20號凌晨挑戰龍頭利物浦,力拚中斷利物浦的不敗金身。

前曼聯球星貝巴托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