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穿球衣被認成翻譯 彭政閔談新工作:事情比想像還要多

2020/01/16 16:44

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彭政閔今天首次以非球員身分參加春訓開訓,談到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新職務,不禁搖頭苦笑說:「事情比我想的還要多,我的頭腦會炸掉。」

彭政閔今天穿深色POLO衫現身,他自己爆料,本來想穿西裝,但覺得很奇怪,穿球衣也很奇怪,後來跟著行政人員穿POLO衫,沒想到這個裝扮騙到不少人,「潘志芳在練習時,竟然以為我是翻譯。」

隨著春訓正式展開,彭政閔逐漸發現,從訓練、洋將、選秀、球探都是他的業務管轄範圍,「事情比我想的還要多,有點後悔(接副領隊),開玩笑啦!現在一個頭兩個大,我的頭腦會炸掉。」

彭政閔認為,兄弟教練團來自台灣、美國、日本,現階段他除了觀察球員的訓練方式,最重要的工作是與教練團溝通,「本土教練之前都有默契在,怎樣能做得更好、更順暢,是我給自己設的目標。」

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