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開訓 丘昌榮提三點勉勵全隊

2020/01/16 17:23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開訓,儀式的重點是由董事長陳信揚帶頭擊破五隻鴨子,象徵終結前六年五度亞軍的局面,新任總教練丘昌榮期許教練與球員「不要忘記初心」。

丘昌榮指出,在大佳河濱公園經常看到,很多喜歡打棒球的朋友,在很差的場地撲接、滑壘,「這個初心是我們要有的,包括我在內,都不要忘記打棒球的初心。」

丘昌榮提醒全隊的第二點是,他的教練團隊或球團,或許沒有做出最好的決定,沒做出決定以前都可以討論,做出決定以後就是大家努力做到最好。

丘昌榮最後強調,選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唯有比別人更強,才能創造更高的價值,「不論訓練或比賽,不要永遠只跟自己比,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對手設定的目標有多高。」

中信兄弟開訓,一、二軍教練團與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彭政閔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