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再扛台灣隊教頭重擔 洪一中吐露心聲

2020/01/16 17:23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在體育署召開記者會,體育署長高俊雄、中職會長吳志揚、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都出席,正式公布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由洪一中接任總教練,和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投捕教練高志綱。

另外,外傳彭政閔、王建民、陳江和可望進駐6搶1台灣隊教練團,不過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稍早強調,「我們還要開會討論,才有辦法做出決定,大概要一、兩天才能有結論。」

12強賽洪一中請辭台灣教頭一辭,其後不少人勸進他續任6搶1台灣隊總教練,今天確定拍板定案,洪總表示,「帶國家隊哪一次沒壓力?壓力一定大的,以前我就承受過了,這次6搶1要不要接也是很猶豫,過程滿痛苦的,既然答應要接就加油吧!」

另外,業餘球隊安永鮮物總教練吳思賢,也將進駐台灣隊教練團,只是,今天記者會上並沒有正式發布。

洪一中說,以前在業餘兄弟飯店棒球隊和吳思賢就是隊友,兩人認識很久了,吳思賢一直以來都不錯,也當教練很久了,我們一直都有互動、聯絡,12強賽時就有請吳思賢留意有無業餘好手,這次找吳思賢來,也是希望看業餘有沒有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