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掛保證! 樂天桃猿支援球員參賽沒問題

2020/01/16 17:34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右起)、體育署長高俊雄、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等,16日公布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教練團名單。(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洪一中續掌台灣隊兵符,也確定部分教練團成員,包括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投捕教練高志綱。

至於12強賽台灣教練團班底曾豪駒、蔡昱詳、劉家豪,由於曾豪駒剛升任樂天桃猿教頭,和蔡昱詳、劉家豪共同投入春訓訓練工作,3人應該不會出現在6搶1台灣隊教練團名單,王建民、彭政閔、陳江和、吳思賢可望入列,不過還沒正式對外公布。

外界擔心,樂天桃猿並沒有支援6搶1,那麼樂天球員呢?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教練團組成尊重總教練洪一中意見,先前樂天桃猿教練團因為春訓的關係,希望能有些空間,如果真的有需要,洪總提出想法,樂天桃猿的教練也可能加入教練團,至於桃猿隊選手參賽,這部分沒有影響,樂天桃猿會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