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農曆過年打印度聯賽 球團找可愛小妹妹錄歡迎影片

2020/01/16 17:50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年農曆過年將至印度超級聯賽代表班加羅爾暴龍出賽,而今日球團特別邀請可愛的小妹妹錄製影片為小戴打氣,希望她的加盟能幫助暴龍打出好的成績,挑戰2連霸。

戴資穎未參加已點燃戰火的印尼大師賽,目前在台灣稍作休息。小戴去年在印度聯賽選秀會上,以全場最高標價770萬盧比(約368萬台幣)成為班加羅爾暴龍隊成員,也是繼2013年後再次加入暴龍隊。

戴資穎在印度擁有極高的人氣,是暴龍隊賽季看點球星,這次球團特地邀請可愛小妹妹錄製影片,隆重歡迎小戴加盟,小妹妹還大喊「We are champions」,預祝戴資穎能幫助暴龍隊在新賽季完成2連霸。

戴資穎在今年農曆新年不會留在台灣,預計在19日出發至印度,準備展開征戰,用「以賽代訓」模式維持狀況,預計在3月11日重返世界巡迴賽舞台,屆時她將參加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續拚東京奧運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