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瑪琳打趴奧原希望 明交手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

2020/01/16 18:30

西班牙女將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女將瑪琳今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女單次輪,以21:13、21:15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奧原希望,取得8強門票,她明天將與南韓17歲「天才少女」安洗瑩展開對決。

世界排名第10的瑪琳本屆並未獲得種子,而她首輪先直落2收拾泰國選手金達蓬,今日又強碰奧原希望,雙方過去14度交手各取7勝不分軒輊。

瑪琳在首局追成5:5平手後,不僅搶回領先地位,更一路擴大優勢,率先拿下第一局,她在次局幾乎都處於領先,即使奧原一度追到12:13,可惜未能反超,而瑪琳一鼓作氣回敬8:2攻勢,以直落2搶下晉級。

奧原希望。(資料照,法新社)

瑪琳明天8強對手為安洗瑩,她在16強以21:14、21:15打敗蘇格蘭選手吉爾莫。瑪琳、安洗瑩至今2度交手為去年丹麥公開賽、法國公開賽,瑪琳在法國賽以3局取得逆轉勝,但法國賽變成安洗瑩上演逆轉秀,且還拿下首座超級750等級大賽冠軍。

安洗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