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效力羅馬長達25年!托蒂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2020/01/16 22:10

義大利傳奇前鋒托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傳奇前鋒托蒂(Francesco Totti)在2017年選擇從效力長達25年的羅馬俱樂部中退役,不過近期他受訪時強調不排除重返羅馬的可能性,並且再次傳達了對老東家的忠誠。

談起3年起退役的決定,托蒂表示:「我一直都保有激情,當一個球員有了激情、決心與渴望,你就能得到你從未想過的東西。但球員生涯還是有結束的時刻,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但這也是對的,現在我已經接受了這些,不過我用兩年的時間來消化這件事,因為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當年25歲的托蒂曾拒絕了西甲豪門皇家的邀請,但是他說自己從來沒有後悔過這個決定,「每當我遇到皇馬球員的時候,他們都會跟我說我當時拒絕世界上最強球隊的這個決定是多麼的瘋狂。但我出於對羅馬的愛而做出了選擇,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

除此之外,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會重返羅馬,托蒂則回了一句話:「永遠別說不可能。」

現年43歲的托蒂從1992年至2017年效力羅馬長達25年,為球隊上陣785場,攻進307球並送出139次助攻,生涯拿過1次義甲冠軍、2次義大利盃冠軍與1次世界盃冠軍,戰功相當彪炳。

托蒂不後悔當初留在羅馬的決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