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作弊球隊打敗了!」 洛城議會敦促大聯盟給道奇冠軍

2020/01/17 06:46

道奇隊在2017年世界大賽不敵太空人,無緣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別敗給太空人、紅襪,無緣世界大賽冠軍。如今大聯盟證實太空人運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震驚棒球界。洛杉磯議會預計將在下週敦促大聯盟,要給道奇隊這兩年的冠軍。

太空人隊被證實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主謀者之一柯拉(Alex Cora)當年是太空人板凳教練,他在2018年轉擔任紅襪隊教頭後,該年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如今柯拉也深陷2018年紅襪隊的偷暗號疑雲,他近期已和紅襪隊分道揚鑣。

《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議會預計下週將針對一項決議進行投票,敦促大聯盟收回太空人在2017年的冠軍、以及紅襪隊在2018年的冠軍,並把這兩年冠軍授予給道奇隊。

這項決議提案人之一、洛杉磯市議員塞迪洛(Gil Cedillo)表示希望盡快通過,「這是公平和正義的事情。誰是2017年最好的球隊?誰是2018年最棒的球隊?就是道奇。被作弊的球隊打敗了。是否需要告訴他們不配擁有冠軍嗎?」

道奇隊在2017年世界大賽不敵太空人,無緣冠軍,洛城球迷失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