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戰績狂跌首鋼急換外援 林書豪今晚就回歸!

2020/01/17 08:01

首鋼將外援換回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內線傷兵多,日前更換洋將,由長人J.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取代台裔好手林書豪,和尤度(Ekpe Udoh)組成雙塔,不過北京雙塔效果卻不如預期,不但在對青島的一役創下近10年最難堪的敗仗,排名也跌至第6,首鋼只能趕緊申請更換外援,換回林書豪,今晚對深圳的比賽,豪哥就能亮相。

在林書豪被換掉之後,首鋼男籃用雙塔組合打了5場比賽,戰績雖然為3勝2負,不過3場勝利都是面對實力較弱的球隊拿下,而碰上排名前8的山東和青島,北京男籃只能束手就擒,遭對手痛宰,兩場比賽就狂輸了60分,在禁區沒能佔到便宜的情況下,外線射手需承擔得分重責,但陣中兩名後衛方碩、劉曉宇卻完全沒有達到預期的成積。

尤其是在與青島隊的比賽當中,方碩、劉曉宇兩個人合計僅得了5分,這讓首鋼男籃進攻大打折扣,而這兩名後衛的低迷,也成為林書豪回歸的導火線。除了兩戰慘輸,在CBA聯賽排名中,首鋼還遭北控超過,目前僅以17勝10負排在第6位,退無可退的情況下,首鋼希臘籍教頭克里斯托普洛斯(Yannis Christopoulos)之前受訪時就坦言會考慮換回林書豪,昨晚CBA也在官網公佈首鋼更換外援的消息。

CBA昨在官網宣布首鋼更換外援消息。(取自CBA官方微博)

林書豪在被替換前,共出場21場,場均可以得到24.9分,此外還能貢獻6個籃板以及5.7次助攻,CBA明星賽首秀更轟下全場最高41分,外加9籃板和5助攻,成為全場唯一得分突破40大關的球員,而他最快最快在今天晚上交手深圳的比賽中,就將回歸搭配J.漢米爾頓出擊。

林書豪回歸後,將搭配漢米爾頓(左)出擊。(資料照,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