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搶D.羅素做準備? 灰狼「2換1」送防守悍將回老鷹

2020/01/17 09:15

美媒曝灰狼將加強對D.羅素的追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暫以15勝25負、居西部第12的灰狼隊,今發動交易將防守悍將J.提格(Jeff Teague)與後衛葛拉漢(Treveon Graham)打包送去老鷹,換回克拉布(Allen Crabbe),並獲得兩個交易特例,美記隨後更爆料,灰狼已經鎖定勇士明星控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

《The Athletic》名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在撰文爆料,灰狼隊高層正積極嘗試重組球隊陣容,希望能換來一名可靠的控球後衛,來輔佐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而湯斯的摯友、也是勇士代班一哥的D.羅素成為他們想網羅的頭號目標。

灰狼一哥湯斯與D.羅素私交甚篤。(資料照,美聯社)

這位23歲的後衛去年夏季從布魯克林籃網轉隊來灣區,在勇士本季傷兵不斷的慘況下,D.羅素可說是唯一表現穩定的明星球員,場均23.2分、3.4個籃板及6.0次助攻,頂替了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傷缺陣的得分缺口。

據悉,灰狼還沒開啟和勇士的交易談判,而金州大軍現階段似乎也比較傾向留下D.羅素。不過稍早灰狼做出補強的第一步,將老牌後衛J.提格和葛拉漢送去老鷹,換回本季場均能貢獻5.1分、2.3籃板的後衛克拉布,創造出兩份價值分別為164萬美元(約4800萬台幣)和50萬美元(約台幣1500萬)的交易例外,更空出可能有操作空間的球隊名額,準備在季中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

今年31歲的J.提格,2009年NBA選秀中首輪19順位就是被老鷹隊挑中,10年職業生涯就有7年在亞特蘭大渡過,曾在2014-15年球季入選明星賽,本季場均能貢獻13.2分、6.1助攻及2.6籃板,重回老東家後被看好能成為老鷹重要的替補後衛戰力,而今年26歲的葛拉漢本季出賽33場,繳出5.2分、3.0籃板的成績。

防守悍將J.提格今打包被送回前東家老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