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1.2億簽史邁利 增添左投戰力

2020/01/17 09:13

巨人隊簽下費城人隊左投史邁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宣布和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簽下一年400萬美元(約1.2億台幣)的合約,讓充滿右投的巨人隊增添一名可用之兵。

30歲的史邁利的命運多舛,過去曾是備受矚目的年輕投手。他在老虎隊3年的防禦率3.53,之後在光芒隊3年防禦率也有3.93。但在2017年時動了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因而缺席兩年。儘管去年重新回到場上,然而投球表現大不如前。

史邁利上季從遊騎兵起步,7月時短暫待過釀酒人3A,之後才落腳費城人。他整季先發21場共拿下4勝7敗,防禦率6.24的成績。帳面記錄稱不上亮眼。

史邁利預計將競爭先發輪值,但若是失敗的話還能待在牛棚。這讓巨人隊的投手調度能更加靈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