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冠軍純度高」 柏格茲遺憾柯拉被開除

2020/01/17 11:24

柏格茲高舉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金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因參與太空人作弊案遭到開除,而這把火也延燒到紅襪,美媒爆料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也有用電子裝置偷暗號,引起軒然大波,對此,陣中明星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認為外界的指控無法讓2018年冠軍金盃蒙上陰影。

《The Athletic》日前報導中引述了3名2018年曾於紅襪隊內部工作的不具名人士說法,指出當時會有球員先進到重播室看影片觀察對手的暗號、接著將資訊帶回休息區,再由壘上的跑者以肢體動作傳達給打者,大聯盟也對此展開調查。

目前因為進入調查階段,柏格茲受訪時對於球隊是否有作弊嫌疑不願多談,僅表示外界的指控不會影響紅襪2018年世界大賽的純度。

對於紅襪總教練柯拉在春訓前就遭到開除,柏格茲坦言,現在有這樣的成就都要歸功於他,「風波過後我們有聊過天,很遺憾他不再是球隊的教練,很感謝他帶領我們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