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新里程碑 巨人隊任用第一位全職女性教練

2020/01/17 10:28

29歲的納肯成為大聯盟第一位全職女性教練。(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今發布新球季的教練團名單,其中在助理教練一職中,球團任用了一名女教練、原在球團行政部門工作的納肯(Alyssa Nakken),也讓她成為大聯盟第一名女性全職教練。

29歲的納肯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時是十分出色的壘球員,2014年進入巨人隊行政部門實習並工作至今,曾負責選秀、球員發展等事務,目前則掌管球員相關健康計畫。

灣區新聞集團的記者克勞利(Kerry Crowley)指出:「讓納肯來當教練是十分具有歷史意義的,她是巨人隊史第一位女性教練,也是大聯盟第一位全職女性教練。」

巨人新任教頭卡普勒(Gabe Kapler)在聲明中表示:「除了協助場上其他教練外,Alyssa 與Mark(Mark Hallberg,另外一名新任助理教練)工作的重心將會在樹立一個有合作意識的休息室文化,希望能藉此提升球員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