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酸味十足!鮑爾嗅到商機 推出太空人作弊限量T恤

2020/01/17 11:20

鮑爾在自己的網站上販售諷刺太空人偷暗號的T恤。(圖片取自trevorbauer.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怪咖強投鮑爾(Trevor Bauer)當然沒有忘了在這次太空人作弊案參一腳,而這次他嗅到了商機,竟在自己的網站販售起太空人的T恤,嘲諷意味十足。

太空人偷暗號事件愈演愈烈,今天更傳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疑似在身上偷藏蜂鳴器,從不避諱在社群軟體發表看法的鮑爾今就轉發相關貼文,表示自己也從不同的人口中聽過類似的傳聞。

而大約4個小時後,他隨即在推特貼上個人的網站連結,宣傳精心設計的一款黑色T恤,只見上面大大的「HOUSTON」被用OK繃貼了起來,鮑爾寫道:「大家都該知道這款限量版的T恤要上市了喔!趕快趁它在我的商場停止販售(suspend,同時有禁賽之意)前買起來!」

鮑爾這款名為「鋒鳴器與OK繃(Buzzers & Bandaids)」的T恤售價為29.69塊美金(約合台幣896元),商品介紹欄一樣大開嘲諷寫著:「嗡嗡、嗡嗡,你早就知道來的會是什麼了。」

紅人隊投手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