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傳出好消息 一眉哥復出日期將近

2020/01/17 12:45

A.戴維斯(右)歸隊日期將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臀部挫傷高掛免戰牌,自1月8日起連續缺席4場賽事,何時能歸隊備受關注,對此,湖人主帥沃格爾透露好消息,A.戴維斯若是復原狀況良好,最快台灣時間19日(星期日)對戰火箭時復出。

A.戴維斯日前在與尼克的比賽中重摔倒地,導致臀大肌挫傷,所幸無結構性損傷,但湖人對此相當謹慎,A.戴維斯近日在投籃訓練結束後仍感到疼痛,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認為他目前還沒有準備好上場。

沃格爾表示,會讓A.戴維斯休息一天後在評估他的狀況,如果18日的訓練進展良好的話,有可能會讓他在19日歸隊。不過,他也強調,A.戴維斯如果復元狀況不如預期,就算球隊身陷連敗低潮,仍會堅持不讓他上場。

湖人上一役不敵魔術,本季對戰5成勝率隊伍的22連勝也因此喊卡,目前戰績33勝8負,高居西部第一,坐穩太平洋區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