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ABL和SBL場邊觀眾差距大 裕隆洋將不解

2020/01/17 11:52

基恩從夢想家轉戰裕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曾效力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寶島夢想家的基恩(Marcus Keene),本季轉戰SBL裕隆隊,同樣都在台灣比賽,但場邊觀賽人數差距甚大,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基恩去年代表夢想家出賽4場,場均上場33.8分鐘,可拿到25.2分、9助攻、6.2籃板,帳面數據不錯,之後因球隊戰力考量遭裁撤。

轉戰裕隆的基恩本季已打12場,平均可得22.8分,另有5.7助攻、5.6籃板,扮演球隊重要得分點和攻勢串聯要角。

不過,夢想家主場氣氛熱鬧,去年12月「台灣內戰」首部曲對台北富邦勇士就湧入近滿場觀眾,反觀SBL現場的座位卻總是比球迷多,讓基恩很困惑。

「其實你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狀況很怪。」基恩說:「我很喜歡SBL,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裕隆將與台銀交手,尋求3連勝,地點在桃園巨蛋,另一場為璞園和台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