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 尼克輸球還傷了新科探花

2020/01/17 14:09

新科探花巴瑞特犯規後倒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以23分差不敵太陽,更慘的是陣中潛力新秀、新科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僅出賽不到15分鐘,就因扭傷右腳腳踝提前退場。

與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同樣來自杜克大學的加拿大新星巴瑞特,在去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三順位被尼克隊挑中,雖然他生涯首戰就一鳴驚人,以19歲又131天的年紀,成為了自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第二年輕在生涯首場比賽就能拿下21分以上的球員,不過他迄今出賽40場比賽,繳出均均14.3分、5.3籃板及2.5助攻,表現僅算是中規中矩。

雖然這位新科探花表現不如想像中大放異彩,但尼克仍將他視為球隊重建的重要基石,不過巴瑞特今天先發出賽,打到第二節不慎扭傷右腳踝,僅上場14分10秒,留下7分、3籃板及2助攻就退場休息,最後也沒有再回歸。

巴瑞特不慎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休息。(歐新社)

賽後巴瑞特不但拄著枴杖,右脚踝還纏上了繃帶,在更衣室受訪時,他表示扭傷後自己原本希望能重新回到場上,至少在防守上盡一份心力,但是腳踝實在太痛了只能作罷,「真的很痛,痛到不行,我之前從來沒有這樣受傷過。」

當被記者問到大概會缺席多久時,巴瑞特則說:「我不知道,現在(腳踝)真的很痛,能不能上場可能要視腳踝腫脹的情況,明天我會再接受複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