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們會繼續專注於贏球」太空人外野手首發聲

2020/01/17 13:28

瑞迪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持續延燒,陣中球員都對外噤聲,今天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成為首度發聲的球員,他在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球隊會持續專注在贏球這件事上。

太空人的總教練辛奇(AJ Hinch)與盧諾(Jeff Luhnow)日前都已因這件醜聞下台一鞠躬,瑞迪克今對於兩人被開除這件事表示「糟透了」,對於球隊的未來則說道:「我們會繼續專注於贏球、就是這麼簡單,我們只要專心贏球,其他事情自然會有個結果的。」

而被問及自己是否對於2017年球隊偷暗號這件事有任何後悔之情,瑞迪克沒有正面回應、避而不談,「我們沒有要談論太多這件事。」

根據報導,美國時間本週六兩位看板球星艾圖維(Jose Altuve)與柏格曼(Alex Bregman)將會在主場出席一年一度的球迷活動,屆時恐怕免不了面臨相關問題的拷問,尤其是今天被爆出身上疑似有裝蜂鳴器的艾圖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