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延續手感連4戰轟破30分 快艇主場痛宰魔術

2020/01/17 15:33

快艇球星雷納德延續前幾役的好手感,今又轟破3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天在主場面對東部第七的魔術隊,雖然雙星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仍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可愛」雷納德( Kawhi Leonard)此役延續前役火燙的好手感,轟下全場最高的32分,帶領球隊以122:95輕取魔術。

眼見P.喬治因腿筋拉傷已連續缺席3戰,球隊的得分重責大任也落到雷納德身上,此役開賽他一改平常「開機慢熱」的習慣,從首節開打就火力全開,第一節就獨取14分,替球隊建立起雙位數的領先優勢,次節剩7分23秒時,雷納德又再度登場,漂亮在弧頂命中2顆三分球,上半場打完快艇以67:48遙遙領先。

易籃後,雷納德手感下滑,幾次出手都盡墨,不過他馬上調整自己的角色,接下來穿針引線狂送助攻,專心幫助隊友得分。而直到最末節,魔術仍沒能找到限制雷納德的方式,只能任由他予取予求,比賽結束前最後4分32秒,快艇領先已高達21分,讓比賽提早失去懸念,最終快艇就以27分之差痛宰魔術,笑納2連勝。

雷納德已經連續4場比賽至少拿到30分,上場不到30分鐘,全場20投12中,轟下32分5籃板5助攻,繳出全能身手。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得到21分5籃板,J.格林(JaMychal Green)11分13籃板,板凳出發的L.威廉斯(Lou Williams)11分5助攻4籃板,薛米特(Landry Shamet)13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10分7助攻。

魔術方面,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22分9籃板4助攻,A.戈登(Aaron Gordon)得到20分5助攻,洛斯(Terrence Ross)16分5籃板3助攻,富尼耶(Evan Fournier)15分,佛爾茲(Markelle Fultz)11分5助攻4籃板。

伍切維奇拿下全隊最高22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