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什麼?前洋基球星之子踢爆 「楚奧特吃禁藥」

2020/01/17 16:30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炒得沸沸揚揚之際,又有新謠傳來火上加油,連大聯盟當代最強打、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都遭前球星之子指控有施打禁藥。

前洋基球星波西厄斯(Scott Brosius)去年底擔任美國隊12強總教練,他的兒子大衛(David Brosius)今天在Instagram上留言寫道,「我爸爸2017年在水手擔任三壘指導教練時就曾使用過假暗號來干擾太空人,各隊都知道他們作弊,但大聯盟不願意處理,直到這事被爆料出來讓公眾知道。」

大衛還加碼指出:「楚奧特施打HGH生長激素來治療甲狀腺疾病,這就是他所鑽的漏洞,大聯盟沒有公開,因為他們不希望球迷們知道他們最好的球員在施打生長激素。」不過大衛隨後就把留言刪除,並把個人帳號也關閉。

楚奧特在大聯盟9季出賽1199場,敲出1324支安打,生涯打擊率.305,還敲出285發全壘打以及903分打點,囊括3座年度MVP、7屆銀棒獎以及8次入選明星賽,生涯勝利貢獻指數(WAR)高達7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