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當成正常選手 黃恩賜要放膽突破

2020/01/17 16:25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去年9月就被提前關機的黃恩賜,今年被當成正常選手看待,球數與局數都不再被控管,他也覺得不再害怕,期許自己放膽突破。

黃恩賜於前年10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去年復出展開第一個中職球季,在一、二軍共投94.2局後,被球團下令提前關機,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今年黃恩賜是正常投手,不會再有任何控管。

黃恩賜指出,去年春訓還在測試自己,總有點放不開,難免擔心右手肘是不是還沒好、投一投韌帶會不會又斷掉,「主要是心理層面的問題,有很多坎過不去。」

黃恩賜認為,去年被球隊定位為剛復出的傷兵,控管球數與局數都是要保護他,很高興今年被評估為正常選手,「其實去年就把自己當成正常選手,今年春訓就好好打底。」

黃恩賜覺得,去年春訓有些動作,其實是自己不敢,今年會放膽去做,也有「就算要斷就盡量斷吧!」的覺悟,「你要有這種心態,才能突破自己,否則還是畏畏縮縮的。」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