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外野手高梅茲宣布退休 臨退前有個最大心願

2020/01/17 16:59

高梅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前明星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決定退役,而他在臨退前的最大心願,就是在2020年賽季重回釀酒人隊簽下1日合約,能穿著在他生涯最輝煌的球隊制服宣布引退。

《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在推特上指出,人在多明尼加打冬季聯盟的高梅茲告訴他,等到冬盟賽程結束後就會退休。

高梅茲出身多明尼加,2007年在大都會登上大聯盟,1461場出賽中,生涯打擊率.252、敲出145發全壘打以及546分打點,還有268次盜壘成功,生涯勝利貢獻指數(fWAR)為24.9。

他最輝煌的時刻就是效力釀酒人時期,除了在2013年拿到生涯第一座金手套、還敲出單季最佳的24轟以及40盜,並2度入選明星賽。

不過高梅茲在2015年轉戰太空人後成績下滑,陸續又轉隊到遊騎兵、光芒、大都會。據報導指出,高梅茲在退休前有個願望,就是穿著釀酒人隊的球衣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