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秘密行動」代言知名啤酒品牌 價碼7位數字

2020/01/17 17:32

王維中為樂天Fitz啤酒代言。(廠商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素有「棒球界李敏鎬」之稱的旅美球星王維中為某知名啤酒品牌擔任年度代言人,近日也悄悄展開拍攝行程,目前僅公布廣告將於3月正式上線,如此保密到家更讓人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將攜手王維中搶攻2020啤酒市場呢?

王維中歷經手肘韌帶受傷、在復健中展開職棒生涯,也是台灣第一位旅韓先鋒,2018年效力韓職NC恐龍,留下7勝10敗防禦率4.26不俗成績。在大聯盟與小聯盟中輾轉磨練,如此跌宕起伏卻從未讓王維中放棄過棒球,去年回歸美職,創下生涯出賽新高25場,且拿下台灣選手最多的3勝,堅持到底、勇往直前可說是其代名詞,正是所要傳達的態度及正向能力,而提出年度品牌代言人邀請。

王維中透露第一次代言啤酒,相當榮幸與緊張,除了是頭一次接到電視廣告拍攝,又是啤酒這樣接地氣的產品,且此品牌是以運動賽事為主要行銷主軸。

他自身專業結合,更象徵著體育人無畏向前的精神,因此賦予自己更高的期許。同時王維中也相當興奮樂天Fitz邀請嘻哈歌手最強外掛–轉轉影像來負責整體製片及拍攝,過程順利且愉悅,腳本的設定就像將自己球場及日常生活搬至大螢幕,完整地體現品牌精神,他也相當期待作品能趕緊呈現給大家,同時,也期盼能成功地將這樣純淨、濃韻的好品質啤酒深植在消費者心中,在歡慶、在熱血、在紀念的每一刻都要用此啤酒來敬自己的無所不能!

王維中為樂天Fitz啤酒代言。(廠商提供)

王維中為樂天Fitz啤酒代言。(廠商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