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格蘭明星前鋒肌腱斷裂 恐無法趕上歐洲盃

2020/01/17 20:06

熱刺明星前鋒凱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明星前鋒凱恩(Harry Kane)因左腿肌腱斷裂,於上週六完成手術,儘管熱刺官方表示4月份就能進行訓練,不過知名外科醫師威爾森(Chris Wilson)則認為恢復時間不會這麼短,因此凱恩恐怕無法趕上今年6月的歐洲國家盃。

威爾森醫師對於熱刺宣稱凱恩4月份就能開始訓練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他表示:「我預計他至少需要6個月的時間才能進行訓練,前6個星期他什麼也做不了,之後才可以開始正常的肌腱康復,如果是一名頂級球員,從受傷到完全復原並且能正常比賽,需要6個月。」

「如果讓我來安排時程,我會把目標設定在下賽季的季前訓練中復出。聽說熱刺表示凱恩在4月或5月就能上場,我真的對這種說法感到驚訝。」威爾森醫師補充。

年僅26歲的凱恩本季表現依然亮眼,總計上陣25場就攻入17球並送出2次助攻,是熱刺不可或缺的頭號射手,若無法趕上今年的歐洲國家盃,將對英格蘭的鋒線戰力造成影響。

凱恩左腿肌腱受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