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依瑟儂直落二李文珊 明二度對決中國黑馬

2020/01/17 20:42

泰國名將依瑟儂。(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今天以直落二擊敗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挺進女單四強,她將再度碰上中國19歲黑馬王祉怡。另一場女單四強則是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碰上中國女將何冰嬌。

依瑟儂開局連拿6分,李文珊也連追4分,但依瑟儂掌握攻勢、擴大到14:6領先,首局就以21:16收下。第二局雙方戰成6:6時,依瑟儂連得3分,李文珊雖然追回1分,依瑟儂這時連拿8分擴大分差,最後以21:11拿下勝利。

另一場女單八強賽,王祉怡以21:19、21:11直落二打敗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闖進四強。王祉怡將再度碰到依瑟儂,前一次兩人對決就是在今年1月9日的馬來西亞大師賽,當時王祉怡以3局爆冷勝,讓依瑟儂止步次輪,無緣3連霸。

此外,何冰嬌今以21:16、22:20擊敗美國華裔選手張蓓雯。何冰嬌明天將碰到瑪琳,雙方生涯6次交手,何冰嬌只拿到1勝。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歐新社)

何冰嬌。(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