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本季有望合體? K湯今賽前主場練投(影音)

2020/01/17 20:37

K.湯普森今天賽前於勇士主場進行投籃訓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因膝蓋傷勢導致本季至今無法上場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於美國時間星期四重回球場進行投籃訓練,同時也在練習後接受了媒體的訪問。

K.湯普森在去年進行ACL手術後復原良好,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穿著全套球衣在勇士新主場進行了約20分鐘的投籃訓練。

在練習後,K.湯普森在採訪時談到自己的近況,他認為復原的過程對非常痛苦,雖然很想更快回到球場,不過確保這個傷勢完全復原,同時降低再度復發的風險對於現在的他來說是更重要的事,所以他會耐心等到完全復原再重回球場。

目前勇士高層和K.湯普森都還沒決定要不要在這個賽季重新復出,先前的預期是K.湯普森的傷勢至少要等到2月中才能進行下一步的評估,雖然他目前已經可以投籃,但距離真正重返賽場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