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艾索飆31分、賈西亞致勝罰球 富邦勇士扳倒龍頭吸血鬼

2020/01/17 21:21

富邦勇士賈西亞關鍵罰球。(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ABL東南亞籃球聯盟台北富邦勇士,今在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目前戰績第1的泰國莫諾吸血鬼,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力挺。雙方激戰到最後1分鐘,勇士靠著賈西亞的關鍵罰球,終場以98:97險勝,並收下3連勝。

勇士在先前的客場之旅,拿下2勝1負並帶著2連勝回到主場,賽前暫以8勝4負排名第2,緊追在7勝2負的莫諾吸血鬼之後,且勇士這週也有好消息傳出,「本土洋將」蔡文誠腳傷好轉復出。

今開賽勇士靠著洋將艾索連兩記三分球取得領先,梅奧也在外線開火,勇士在上半場打完取得55:40領先。易籃後,莫諾吸血鬼嘗試反撲,美泰混血的後衛林泰樂(Tyler Lamb)、摩根(Moses Morgan)輪流在外線得手縮小差距。

決勝節莫諾吸血鬼摩根飆進三分球扳平,辛格爾特里放進超前分,關鍵時刻勇士賈西亞、蔡文誠輪流挺身而出還擊,加上艾索飆進三分球追成1分落後,最後4秒賈西亞上籃遭犯規,並穩穩罰進兩球,助勇士取得1分超前,最終以1分差險勝。

勇士艾索飆全隊最高31分、8籃板,梅奧則挹注23分,此役復出的蔡文誠則繳出本土最佳的13分。莫諾吸血鬼辛格爾特繳全隊最高24分。

富邦勇士艾索飆31分。(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艾索飆31分。(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梅奧挹注23分。(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蔡文誠。(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勇士贏球。(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