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1分差險勝龍頭吸血鬼 勇士賈西亞:好像季後賽

2020/01/17 22:25

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ABL東南亞籃球聯盟台北富邦勇士,今在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聯盟龍頭泰國莫諾吸血鬼,勇士靠著洋將艾索飆31分及賈西亞最後4秒的關鍵罰球,終場以98:97驚險收下3連勝,賽後賈西亞直呼,很有季後賽的感覺。

今投進致勝罰球的賈西亞,全場貢獻22分、10籃板、6助攻,他說:「這是場很棒的比賽,像季後賽一樣刺激,我們花了2週在準備這一戰,不管是防守或是進攻都做了不少調整。」

1月初才加入勇士的艾索,隨著和球隊磨合時間拉長,逐漸打出先前ABL總冠軍FMVP的身手,今三分球4投4中,攻下全隊最高31分、8籃板,也是他加盟勇士後的新高。對於艾索和賈西亞的搭配,總教練許晉哲認為,雙方私底下有不錯的交流,在場上也很互補。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本季在主場成績亮麗,包含此役已拿下6勝1負,驚險擊敗聯盟龍頭,許晉哲認為,主場球迷給了很大幫助,「最後4秒我們的球迷給對方造成不小壓力,也讓對手罰球有失水準。」莫諾吸血鬼昨罰球25投14中,命中率僅5成。

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